山楂锅盔

要开心啊

小段子:
幼儿园拌嘴(本渣渣写不出高端系列)
“哥,我发现我们两个虽然长得一样,性格、爱好啥的都相反,你看,我打架厉害,你战五渣,你头脑聪明,我榆木脑袋,我爱抽烟喝酒,你两样都不喜欢”
“嗯,然后呢?”
“那是不是你不喜欢的,我都喜欢啊”
“哦,我不喜欢吃屎”
关宏峰🙂:我肯定是表弟没错了

“哥,我觉得你拿到的可能是言情小说女主角的剧本”
“什么意思?”
“我又不是乱扯的是有证据的!女主角有以下几个特点⒈有一个多年友谊的男性朋友⒉遇到问题总能化险为夷⒊患有某种恐惧症”
“那你也符合总裁小说男主的某一特点”
“帅?高?有钱?”
“到处撩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9)